close

這隻在啾咪 好可愛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沒錯!!! 好久沒寫文了~~

這次又來去東京出遊,

之前看到介紹 一直很想來東京朝聖貓頭鷹們!!!!

這次來的是秋葉原的貓頭鷹咖啡館 【Akiba Owls】

首先要來這家要先做功課!

 

1. mail check 

http://akiba2960.com/article/%E2%99%A5%E2%99%A5-4/

先到官網check如何發mail給他們預約,因為這家只接受預約不接受臨時來訪唷!

接受預約時間為《3天~20分鐘》前。(ex:若想預約當月10號,請於7號的AM00:00開始至前20分鐘皆可受理預約)

網站還有中文版本,完全不用害怕有語言障礙!

 

2. Confirm reservation

♥ This e-mail confirms your reservation ♥

當你預約成功,店員會發mail給你確認

 

3. 前一天會mail確認 (again) 

我是有遇到這種狀況,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有,

前一天下午有收到確認明天是否會到的來信,

我是有回覆一下明天會到的訊息。

 

 

噹噹噹噹~~~

完成以上手續, 當天時間到了就可以開心的遇見貓頭鷹們了!!

不過有興趣的朋友,建議大家提早一點點時間過去,

我是有差點找不到他, 其實沒有離車站很遠,但是店在一個小巷子裡面,沒有太大的招牌

 

跟貓頭鷹的一次親密接觸時間是1hr,

你可以選一隻與你合照, 會幫你洗出來並且護貝送你一張!!!!

店員會教你如何觸摸可愛的貓頭鷹們,

貓頭鷹是蠻好合照的動物,

他們動的慢,又很愛不動XD 怎麼可以那麼萌!!!!!!!!!!!

 

另外, 在休息的貓頭鷹會掛牌說不能打擾他,

剩餘的其他隻,

大家就可以先觀察一下並且選個妃,

看今天要翻哪一隻的牌子!!!!!!!!

 

一次費用是1500日幣,

入場時就要先付費。

 

很有心的是,我在隔天還收到店家mail給我的其他沒洗出來的照片,

有夠可愛的啦!!!!!!!!!!! 

 

 

●店家介紹 - Akiba Owls - 〒101-0022 67, Neribeicho, Kanda, Chiyodaku, Tokyo

Web / akiba2960.com

Facebook / akibafukurou

Twitter / @akiba2960

 

最後放上我與可愛的大統領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