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趟去日本發現好多新鮮玩意~

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美妝小物

CANMAKE新出的lip gloss

IMG_9871    

官方網站介紹:http://www.canmake.com/new/index.html

 

 

CANMAKE台灣的朋友應該相當熟悉,因為屈臣氏也有櫃,

但台灣不知道呵時才會近這款~ 日本都出了三款...

話說我對這家印象都一直停留在LENA代言的時代~ 其他代言人我都忘了有誰 哈哈

 

我算是個愛買唇膏的人~ 哈哈

前後買了好多支護唇膏,最近迷戀上變色唇蜜

一開始買了DIOR的變色護唇膏(癮誘粉漾潤唇膏 SPF10 Dior Addict Lip Glow)

已經用完兩隻了 這隻的好處在於顏色很自然,持久度so so~

每次出國買兩隻(一隻這個,一隻涼涼的護唇蜜)組合都很爽~

 

之後被YSL燒的體無完膚,

YSL的唇系列都超強~(情挑誘色系列)

聽說在台灣還要排隊買,在機場比較便宜也不用等都有貨 ㄎㄎ

 

這幾隻變色唇蜜都很不錯用,尤其唇色只要對了,氣色莫名就會好很多~

 

這次在LOFT很認真逛街,打9折太開心呀~

發現這隻好像很夯ㄟ 很多女生經過都有拿一隻~

於是買一隻回台灣玩玩看

 

IMG_9872  

IMG_9874  

IMG_9875  

 

這支刷頭很軟Q,

雖然YSL的3D刷頭已經很優了,但這隻筆她更軟一點,

擦上去令我驚豔的是,也太水嫩了吧!!!

可能因為她這隻成分有甚麼美容液92%左右,

保濕度大勝 CANMAKE>YSL>DIOR

 

顏色方面,這隻顏色我是選新款的這個顏色(有種出新的沒有道理要拿舊款的歐巴桑心態)

變色後很接近YSL5號(也就是我買的那色號 ㄎㄎ)

下圖左邊是before ,右邊是after

IMG_9877  

 

這隻顏色比較

YSL=CANMAKE>DIOR(因為比較自然)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持久度還是沒有那麼強

YSL的是不掉色!!!! 這點還是YSL勝

但是價錢上,CANMAKE完全壓死另兩隻大品牌~

 

所以 建議! 這隻可以放在身邊輪替用~

壓低化妝品成本 哈哈

希望台灣趕快出啦~~~~ 喜歡這隻

 

PS 最後提醒大家,變色唇蜜(膏)是需要卸妝的唷!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