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將將將將~~~

要去一休和尚將軍常出現的地方-金閣寺

 

 

 

然後去嵐山 渡月橋

 

嵐山是有名的重要景點 

還可以選擇坐小火車暢遊在這片美麗的風景中

可以看保津川的美

 

然後在這邊看到了之前來沒看過的看板

我想可能是因為知道 臺灣人很愛來嵐山~ 所以刻意放在這裡感謝,很甘心!!!!!

 

接著晃晃晃晚上到市區吃飯~

哈哈 其實裡面是茶啦~~

 

晚上要早點休息唷!!

因為隔天要去環球影城啦~~~~~ 開心開心

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耶 有點興奮~

觀光客必搭---環球影城之大地球合照

 

 

環球影城真的蠻適合大人的

比起迪士尼 少了點童趣 多了點英雄主義? 

不過竟然在裡面看到One piece 真是太驚喜

 

 

 

巧遇瑪麗蓮夢露 ㄜ 我竟然忘記要嘟嘴.... 真是sorry了

 

點心吃了可愛的ELMO~

ELMO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... 我還記得大鳥

 

然後玩了蜘蛛人印象最深刻

4D真的很有趣

 

晚上一定還是要等遊行的

 

其中所有遊樂設施 最喜愛的

還是雲霄飛車~~~ 真是太有趣了 還可以邊聽音樂邊飛天 

然後觀看遊行的人並沒有想像的爆滿

但我們還是乖乖的在旁邊等  然後順便表演餓死四人組 

終於等到可愛的ELMO

 

好啦 值得了值得了~~~~

不過得老實說 環球影城的好多遊行角色 我都不認識ㄟ.... 這是怎麼回事

總之看完遊行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QQ

選擇了最方便的拉麵 真的是快餓死的程度....

 


 

 

最後要結束這快樂的旅行了

然後在寫這篇的時候..... 我突然發現了一個東西

被好號弄丟的禮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Oh shit......

 

然後有一天晚上我跟claire在酗酒again......

真的是很開心聊天 (還是開心酗酒?)

能跟好朋友在異鄉然後把酒言歡again真是太開心了

 

還看到live嵐的節目好開心 二宮真是太有趣了~

 

 

 

跟好棒的同伴們 一起完美的結束這趟快樂的旅程

 

♥Caro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