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新玩具基本介紹

使用前先充滿5hr電, 充飽之後就可以開始來玩了

最方便的點在於 使用的時候是 無 線 的 

簡而化之 他有三個功能 (從上往下),然後都可以分強中弱

1. 清潔

2. 保濕導入

3. 面膜導入

P1120361

下面那三個按鈕

も-ド  = MODEL

ラベル = LEVEL

切/入 = on/off

 

 

從開始使用到現在大概2個禮拜左右了

平常除了定期一個月去做臉清粉刺/保濕or美白

平常蠻懶得保養,大概就是卸完妝→洗臉→化妝水(有時候用杏仁酸)→乳液等亂抹

基本上前陣子使用杏仁酸,臉就莫名的有變白了,

 

現在開始用了這台導入儀

挖哩勒不得了

完全昇華狀態... 連幫我做臉的RURU都說我最近皮膚怎麼這麼透亮~

所以先放一張今天導入前的照片好了

我的肌膚是混合型的妖魔鬼怪 然後兩頰比較乾 以前冬天還會脫皮

然後粉刺就偶發性長長 然後還有鼻翼附近...

P1120354P1120357

 

其實用了兩個禮拜的導入 我的皮膚光澤度就已經出來了, 上妝時會感覺更明顯

(因為我家燈是黃色的,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黃,為了表達照片真實性,連修正顏色都懶的修,後面那張會比較接近真實皮膚的顏色)

 

今天是卸完妝後稍微清水洗一下臉之後 就開始進入導入

P1120367

 

今天用左邊化妝水做第一個步驟清潔(兩瓶交替看心情用)

先把化妝棉套牢在儀器上,然後倒化妝水在化妝棉上面,就可以開始導入了

 

三個模式的震動方式都不同, 重點是手一定要握在後面的金屬面 然後儀器正面接觸皮膚,嚕嚕嚕嚕嚕 就對了(其一不正確皆會停止振動)

反正基本上她療程結束後就會停止 就是整臉嚕到他停就對了

 

用完化妝水後

給你們看照片就知道到底有多髒

明明我上班也只有上超級薄的妝也才隔離霜 遮遮黑眼圈粉底 眼睛都只有眼線液一條 

但他清潔好像還會順便幫你去角質甚麼鬼之類的

反正離子就是有點威...

所以每次用完  都覺得 臉 好 髒 

P1120368

 

用完模式一

我今天有點懶 直接導模式三

平常如果沒上甚麼妝或懶(到底是有多懶...)

也會改用下圖那罐杏仁酸導入

P1120360

 

模式三就可以用乳液啦 或者敷面膜時導入

今天用下面這罐cream導入 

不用沾太多 先點上臉 然後就可以開始來用了

P1120369

 

P1120366

因為乳狀的東西我就不再用化妝棉了, 直接導入 然後導入的時候臉都會歪七扭八的,因為有些角度就是... 這樣感覺比較舒服阿

編導入會覺得有一點點微熱感,然後保養品也會慢慢吸收進去

 

 

終於都做完了~~

他一個模式好像是5分鐘左右吧

其實就邊聽音樂邊放鬆導入沒幹嘛就結束了!!  結束還會嚇一跳OS沒了喔...

 

如果當天的妝比較重,我會直接卸完妝改用洗臉機洗臉 洗完就直接用乳液或其他精華導入就好  省去清潔~

 

噹啷~~

今天使用完畢膚況大概是下面長這樣 可是我就覺得因為我已經用了兩個禮拜了...好像沒甚麼說服力before after

but trust me!!!!!!! 使用長期下來真得很有感覺....... 給想買的人以上做一下參考

end! 掰

 

P1120375

P112037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tachi CM N830 離子導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